语君

大智若鱼 无欲则刚

直男日常

*对不起是我太过CP脑


















1


宋文嘉心里苦,因为他被刘耀文骑了。


倒不是因为刘耀文太重或是不想背什么的,毕竟按进公司的时间算资历的话,刘耀文是他前辈,背一背前辈也是理所应当的。


但是,刘耀文他说。


「老子被姓宋的骑了,老子要骑回来。」


Excuse me??是我骑的你吗?骑你的难道不是我老哥宋亚轩吗?


宋文嘉为此委婉地向刘耀文做了一番试探。


「文哥,此宋非彼宋啊。」


「宋亚轩他那细胳膊细腿儿的,肯定会被压坏。」


这就是你骑我的理由??既然心疼那你干嘛还要骑回来???


宋文嘉表面上依旧保持着得体的微笑,内心其实疯狂吐槽。


「唉,此宋非彼宋啊。」


待在旁边全程目睹了双标现场的马嘉祺感叹着。


然后遭到了刘耀文害羞的踢腿(?)。






2


贺峻霖心里苦,因为他被宋亚轩挤了。


确切地说,应该是被勾着宋亚轩肩膀的刘耀文挤了。


所以说,刘耀文你要搭人家肩膀你就搭着呗,为什么屁股还跟着一起挪过来?你没看到你跟李天泽之间那么大的一段空吗??老子是直男,老子要叉开腿坐着,老子不想跟你们挤一块儿然后被网上的小姐姐们说「哇啊啊啊啊啊他们仨挤在一起好可爱好像小动物哦」。


贺峻霖为此大胆地向刘耀文提出了意见。


「刘耀文你坐过去点噻。」


刘耀文没回答,倒是看着宋亚轩问了一句。


「你觉得挤吗?」


「不挤。」


同样叉开腿坐着的宋亚轩笑眯眯的。


贺峻霖扯扯嘴角,只能看着躺地上发奶疯的张真源冷酷一笑。


坐在长凳另一端的李天泽笑嘻嘻的,因为只有他独自帅气着。






3


陈泗旭想暴打小学生,因为他暴脾气上来了。


不不不,他这么聪明的机灵鬼怎么会跟俩傻子计较呢。


所以,刘耀文你可以踩着你的代步器走开了,不用再在宋亚轩面前晃了,你难道没听见宋亚轩说你是猪吗?


还有啊,刘耀文你为什么动不动就要去找宋亚轩撩架?宋亚轩你为什么要应战?什么黑虎掏心白鹤亮翅都蠢死了,有我当年的飞龙在天厉害吗?


最后,刘耀文宋亚轩请你们不要在办公区域玩闹,请问我还是你们深度发觉亲爱的伍总吗?













つづく

评论(6)

热度(3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