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君

大智若鱼 无欲则刚

【磊凯】论坛体:救命我的好兄弟看上了我弟怎么办(上)

*自割腿肉割得心在痛泪在流

*瞎jb写写的并不是很好看

*都是同人文了怎么可能不OOC

*论坛体让人精分到崩溃

*打算100L内完结的但是……



















1L 虎牙一号

如题

2L 知心大妹子

楼主性别?

3L小天使jun酱

沙发!

4L 毒蛇MAX

楼上,你没有抢到。

5L 一个正经的路人

回复2L:大妹子问楼主性别作甚?

6L 沉迷男色只想嗑糖

楼上的路人,这你就不懂了吧。如果楼主性别为女,进可掰直兄弟以救弟弟脱离苦海,退可打开新世界的大门加入我们见证爱情的诞生。但如果楼主是男生的话就不……呃,好像进退亦可(脸滚键盘ing

7L 小天使jun酱

回复4L:不要说出来→_→

楼上的阅读分析能力好像并没有什么不对

8L 打酱油的

我闻到了一丝基情的味道

9L 乌龟系腐女子

瞅着标题我就戳进来了

10L 才不是天然

大家有点水啊。话说楼主不把详细情况说清楚么?这样我们也好帮你出谋划策啊。

11L 俺弟不可能是受

顶楼上。楼主你这个标题让人捉摸不透啊,你是想把他俩爱情的种子扼杀在摇篮里呢还是扼杀在摇篮里呢还是扼杀在摇篮里呢?

12L 来自FFF团的怨念

楼上比我们还狠啊233333

13L 小天使jun酱

我猜楼主应该是处于震惊之中无法自拔病急乱投医慌里慌张语无伦次才发帖求助的

14L 打酱油的

讲道理,我只听过【我拿你当兄弟你TM却想睡我】的故事,没听过【我拿你当兄弟你TM却想睡我弟】的故事。

15L 沉迷男色只想嗑糖

为什么我从楼上的话里看出了一种【我就在这里你TM却看上我弟】的feel~

16L 乌龟系腐女子

说不定其实楼主因为好兄弟才猛然发现自己早已对弟弟……

17L 毒蛇MAX

楼主你快出现吧,楼上们的脑洞已经开始漏风了。

18L 俺弟不可能是受

呼叫楼主!

19L 一个正经的路人

呼叫楼主+1

20L 小天使jun酱

呼叫楼主+915

21L 才不是天然

呼叫楼主+1126

22L 虎牙一号

啊,抱歉,大家的回复太快了,我有点心急,看得有点慢。

23L 俺弟不可能是受

楼主终于出现了!

24L 来自FFF团的怨念

楼主,我们愿意给你递火把。

25L 沉迷男色只想嗑糖

楼上的,别,大家相亲相爱不好吗?

26L 虎牙一号

其实我就是有点混乱才发了这个帖子。

我是男是女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兄弟跟我弟都是男生啊!

27L 毒蛇MAX

很好,楼主男,鉴定完毕。

28L 知心大妹子

虎牙哥哥你先别急,你是怎么发现你兄弟看上了你弟的?你兄弟对你弟有做出什么出格的举动没?你弟知道自己被哥哥的好兄弟看上了吗?

29L 打酱油的

大妹子抓的一手好重点【虎牙哥哥这个称呼真苏

30L 乌龟系腐女子

还有楼主你兄弟对你弟是动了真格还是只是玩玩儿的?【同意楼上括号后的观点

31L 虎牙一号

谢谢大家帮我梳理思路。

关于我怎么发现这个的,我得先说明一下,我刚上大一,我弟高三,我兄弟高二,我的高中母校就是他俩在上的这所。我高三的时候是书法社社长,我兄弟高一的时候进了书法社,因为我俩还蛮谈得来的,就成了好兄弟。

这次我回母校准备给高三的学妹学弟们加油鼓劲的,活动没开始,我打算先去书法社的社团活动室看看,一进门我就看见我兄弟一个人趴桌子上睡觉,胳膊下面压着练习本,他一动,本子就掉下来了,我刚想帮他捡起来,门外的风就吹开了本子,里面的纸张翻得哗啦啦响,每一页都写着我弟的名字,我震惊得不得了,一下子就跑了出去,演讲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结束的,现在就蹲在学校的小树林里发帖向你们求助。

出格的举动啊……我高三那会儿也没见他俩多熟啊,也就普通男生之间那样相处的。

我弟知不知道……我还没来得及见他,等我晚上回家问问。

我兄弟是不是动真格的……平时跟他聊天没怎么说过恋爱的话题,听学妹们讲虽然有很多女生喜欢他但他到现在都没交过一个女朋友。

32L 沉迷男色只想嗑糖

这信息量让人无所适从……

33L 一个正经的路人

风吹本子那里,让我感觉自己仿佛在看什么纯情少女漫画……

34L 前排吃瓜子

楼主你【我兄弟】【我弟】这样打字累不累?取个代号吧,方便你我他。

35L 想去看看这个世界

就我比较好奇楼主的好兄弟跟楼主他弟长啥样吗?

37L 以爷爷的名义

楼上的笨死了,楼主都说了很多女生追他好兄弟了,那楼主的好兄弟肯定长得很帅,至于楼主他弟,楼主的ID信息显示生日是10月10日,天秤座啊,专出帅哥美女,那楼主他弟绝对差不到哪儿去,我敢肯定楼主跟他弟都有虎牙。

38L 俺弟不可能是受

忍不住为楼上的分析鼓掌

39L 虎牙一号

回复34L:不好意思,我想想啊。

回复37L:啊,其实我弟跟我没有血缘关系,他是我继父跟前妻的孩子。不过我俩确实都有虎牙,他的虎牙长得很对称,比我的好看。

40L 打酱油的

没有血缘关系【划重点!!!

41L 乌龟系腐女子

听虎牙哥哥这么一说,感觉虎牙弟弟笑起来一定十分可爱啊【迷之慈母笑

42L 小天使jun酱

听楼主的描述,看来楼主你的好兄弟目前还处在暗恋阶段啊,关键就是看虎牙弟弟的想法了。

43L 知心大妹子

万一虎牙弟弟其实也……楼主你也没办法不是?【摊手.jpg

感情毕竟是两个人的事,楼主虽说手心手背都是肉,这种情况还是避开的好。

不过如果虎牙弟弟很厌恶这种关系的话,楼主就更要小心了。一边要安慰受情伤的兄弟,一边要安抚受惊吓的弟弟,嗯……

44L 我欲修仙

一般这种情况下呢,我们是选择当月老的。

45L 沉迷男色只想嗑糖

……我怎么觉得知心大妹子像是同道中人

46L 毒蛇MAX

说不定他俩早好上了呢,只不过在你面前装不熟而已。

47L 一个正经的路人

楼上瞎说什么大实话。

48L 后排舔冰棍儿

如果楼上的楼上一语中的,那就要心疼虎牙哥哥1010秒了。

49L 才不是天然

楼主难得回母校,你们社团就没有聚餐什么的?你可以旁敲侧击,探探你兄弟的口风。

50L 打酱油的

或者直接灌醉问他!

51L 前排吃瓜子

楼上别带坏小孩儿,当事人可都未成年呢。

52L 虎牙一号

嗯,我知道了。

53L 来自FFF团的怨念

楼主要去扑灭爱情的火苗了吗?静候佳音

54L 想去看看这个世界

楼上你怎么知道楼主不是去添柴加薪了呢【手动斜眼

55L 我欲修仙

没准儿爱情的种子嗖的一下就长成参天大树了呢~

56L 沉迷男色只想嗑糖

到时候我们就可以在参天大树下尽情地乘凉~

57L 乌龟系腐女子

尽情地分享同一碗狗粮~

58L 我就是个卖墨镜的

八心八箭的顶配墨镜,要不撒?

59L 一个正经的路人

我要少女漫一路走到底,我赌一包辣条,双向暗恋!

60L 打酱油的

我跟楼上,一根黄瓜!

61L 后排舔冰棍儿

那我赌虎牙弟弟对哥哥的好兄弟没感觉!五毛!

62L 前排吃瓜子

愚蠢的后排,你看得没我清楚,我赌一块,早就在一起了而且楼主的好兄弟是攻!

63L 俺弟不可能是受

楼上的,你看一眼我ID

64L 毒蛇MAX

我就静静地看着你们【蒙娜丽莎の微笑

65L 标准的十五字回复

怎么就没人赌这其实就是一个天大的误会呢?

66L 虎牙一号

,,,

67L 沉迷男色只想嗑糖

??

68L 打酱油的

楼主聚餐完了?有问出什么来吗?

69L 吓得我抱紧了怀里的喵

快,楼主,说出你的故事

70L 虎牙一号

我现在在KTV的厕所里,心里有点乱。

71L 乌龟系腐女子

怎么了怎么了

72L 一个正经的路人

紧张

73L 虎牙一号

刚刚大家唱歌唱累了,开始玩真心话大冒险,我的好兄弟,姑且叫他小石头吧,被一个女生提问真心话,女生问他有没有喜欢的人,他轻飘飘地看了我一眼,很肯定地说有,那种语气好像很笃定他喜欢的人也喜欢他似的,我就突然觉得有点不爽。

74L 我欲修仙

嗯哼?所以你就躲厕所里来了?

75L 毒蛇MAX

所以你不爽是在吃小石头的醋还是在吃虎牙弟弟的醋?

76L 想去看看这个世界

卧槽!被楼上这么一说,感觉自己看到了一个混乱的三角【哆啦A梦吃惊.jpg

77L 虎牙一号

回复74L:没有。

后来小石头去上厕所了,他的手机就在我旁边,我偷偷地用我弟的生日试了下锁屏密码,就成功了,等他回到包厢,我就来厕所了。

78L 才不是天然

很好,这下可以确定了,小石头绝壁喜欢虎牙弟弟。还是那个问题,虎牙弟弟是怎么个想法?

79L 前排吃瓜子

虎牙哥哥,你竟然没有翻翻小石头手机里的相册,说不定里面很多关于虎牙弟弟不为人知的照片呢~我对你hin是痛心疾首啊

80L 后排舔冰棍儿

楼上,你那荡漾的波浪号出卖了你→_→

81L 我就是个卖墨镜的

难道就我一个人讶异于虎牙哥哥试完密码就放下手机的正直吗?

82L 知心大妹子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83L 小天使jun酱

虎牙哥哥,你要想好了,到底要不要插手这俩孩子的感情?作为兄长,你有责任保护弟弟,而作为朋友,你愿意看着小石头爱而不得吗?若是虎牙弟弟对小石头也有好感,你是要拆散还是祝福?如果虎牙弟弟没有那种想法,你是要跟小石头绝交还是继续做朋友?

84L 打酱油的

小天使的话严肃得让人害怕【瑟瑟发抖.jpg

85L 虎牙一号

……我先回家了

86L 一个正经的路人

摸摸虎牙哥哥的小脑袋~其实大家都是半大的孩子啊

87L 俺弟不可能是受

就算是孩子,对待感情也是极认真的

88L 乌龟系腐女子

楼上的两位怎么看着一副家长操碎了心的样子

89L 沉迷男色只想嗑糖

我不管!我要吃糖!【哇的一声哭了出来



















TBC(下章就写完了)

评论(5)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