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君

大智若鱼 无欲则刚

我们队长身上好像有别人的味道


*祝大家七夕快乐


*我怎么又搞论坛体











1L   星星眼&梨涡


如题



2L   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最好


嗯?我们?



3L   最后就决定是你了


嗯?队长?



4L   少年说他永不屈服


大声地告诉我,谁是沙发!是不是我!!!



5L   最好的那年是怎样的呢


大声地告诉你,楼上你不是沙发!!!



6L   青春不需要修炼


守住前五的宝座



7L   谁都不是不完美小孩


楼上你没有成功



8L  I’m falling love with you


你身上有他的香水味???



9L   姆妈是守护家的力量


哈哈哈哈哈楼上人才



10L  梦想何时才能起航


只有我好奇别人的味道是什么味儿吗?麻小?



11L  以信仰的名义起誓


前十都是什么沙雕网友哈哈哈哈哈



12L  让爱从心出发


李涛,我觉得楼主们的意思可能是他们队长是个O或A,身上有了其他A或O的味道。



13L  谁来和我玩躲猫猫


嗯?楼主们?楼上你的意思是楼主不是一个人?



14L  在快乐环岛上写手记


那网线对面的楼主是个啥?兔子吗?羊咩?



15L  生命是永不停息的长河


我猜楼主是两个人,一个星星眼,一个梨涡。



16L  向未来进击是我的命运


队长?啥队长?美国的吗?



17L  今晚就是永远


我猜大概是娱乐圈什么什么组合吧……



18L  回家路上的萤火


哈哈哈哈哈楼上的楼上太搞笑了



19L  魔法少女就应该住城堡


@楼主,求答疑解惑。



20L  星星眼&梨涡


咳咳,这里是星星眼,具体由我来讲,细节靠梨涡补充。



21L  幸运符号到底长什么样


哇哦,不愧是一个团队的,还有分工合作呢。



22L  最爱是你年轻时的模样


楼上是怀疑楼主精分吗2333333



23L  青春AMIGO需要加油


老母亲想到了自己的仨儿砸……



24L  最美的宠爱给最好的你


楼上醒醒,咱们儿砸忙着呢,才没空来这儿发帖。



25L  星星眼&梨涡


我们呢是一个十八线组合,最近为了给粉丝惊喜在进行紧张的半封闭式集训。大家都练得很累嘛,汗流得又多,各自的味道就很明显。我们队长是个O,牛奶味儿的,但是现在他的身上居然是咖啡牛奶的味道!我和小钱钱都问他是不是灌了很多咖啡,他还傻乎乎地交代了根本没喝咖啡,我们又去向他的私人助理求证,结果是一样的!


我们才几个月没见而已!牛奶味的队长就已经变成咖啡牛奶味的了!


你们说!我们能不惊恐吗!



26L  谁都有资格做大梦想家


什么十八线组合的成员竟然还有私人助理???



27L  盛夏说他被剩下来了


楼上别怀疑了,他们都几个月没见了,肯定是不常营业的十八线组合。



28L  在梦幻西游里网恋


小钱钱是谁?梨涡吗?



29L  你猜猜看我有几个小精灵


嗯嗯,楼主你们这种自家白菜被猪拱了的惊恐心情我等网友已经了解了,然后呢?是要帮忙找出那个标记了你们队长的人让你们线下胖揍一顿吗?



30L  Listen to my heart


楼上认真的吗?法治社会讲点理好伐,万一人家是两情相悦呢?



31L  姆妈是守护家的力量


能方便透露组合有几个人吗?队长身上味道的变化是只有你们两个发现了咩?



32L  最好的那年是怎样的呢


我的脑子已经开始自动搜索队长是O的十八线组合了。



33L  星星眼&梨涡


回复28L:对。


回复29L:兄弟别冲动,其实我们还没想好。


回复31L:48。是。我们周围的工作人员都是Beta。


咳,怎么说呢,就是觉得太突然了,关系一直很好的哥们儿一声不响地就变了个味儿,他身体有点弱,还有低血糖,我们怕他被别人欺负了。



34L  魔法少女就应该住城堡


这是什么感人至深的兄弟情啊噫呜呜噫



35L  以信仰的名义起誓


嘤嘤嘤嘤嘤就冲这团魂我瞎几把嗑



36L  回家路上的萤火


所以你们现在打算怎么办呢?要跟小队长促膝长谈吗还是心照不宣闭口不提?



37L  我们在一起的时光最好


我觉得你们应该先弄清楚小队长身上的咖啡味是怎么来的。



38L  I’m falling love with you


楼上说得对。话说你们知道是谁标记了小队长吗?



39L  星星眼&梨涡


回复38L:大概知道。


回复38L:不知道。



40L  幸运符号到底长什么样


???楼主们咋回事啊?我怎么有点看不懂了。



41L  谁来和我玩躲猫猫


可能玩的不同一个手机吧。



42L  星星眼


@梨涡 @梨涡 @梨涡小钱钱你什么意思?什么叫大概知道?



43L  最爱是你年轻时的模样


哈哈哈哈哈账号都变了这是起内讧了吗



44L  盛夏说他被剩下来了


哈哈哈哈哈明明刚开始用的同一个账号现在居然被迫分开



45L  让爱从心出发


还能有这种操作的吗哈哈哈哈哈



46L  梨涡


源儿你先别急,我也只是推测。前不久我录了个新节目,刚好合作的搭档是小胡,他说九月开学咱俩就是同班同学了,而且有刘学长请客,就聚一起吃了个饭。中途刘学长还叫了他的朋友小吴,而小吴的身上就有咖啡牛奶的味道。



47L  星星眼


他吗?不可能吧,跟我们又没什么交集。



48L  梨涡


刘学长去年跟队长一起录了一季的综艺。



49L  最后就决定是你了


星星眼楼主,我觉得您老可以看一眼我的ID。



50L  梨涡


众所周知,刘学长跟小吴关系很好。你看,我就跟他们吃了一顿饭,手机里就已经存了每个人的微信号。



51L  Listen to my heart


这峰回路转的精彩剧情吓得我根本不敢呼吸。



52L  星星眼&梨涡


我这就去拿我的四十米大刀!!!

















==========此楼已封==========











评论(5)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