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君

大智若鱼 无欲则刚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迟到的生贺【该祝新年快乐啊喂

*背景140412志村动物园

*总计字符数1224

*标题与内容无关

*照旧OOC








A先生醒过来的时候愣了1.224秒,像往常一样伸了一下由于睡姿僵硬而变得有点麻的腿,不过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准确地说,应该是蹬了蹬腿。

嗯?饭们口中夸赞不绝的一米八大长腿呢?

A先生想转一下头,企图看清自己现在的模样,然而映入眼帘的只有鼓鼓包包的一团。

嗯?鼓鼓包包?「哔——」部?

A先生小心翼翼地试着将视线上移,他所看到的是那张既算意料之外也算意料之中的熟悉的万年童颜脸。

唔,醒了吗?

童颜脸——我们姑且称他为N先生——举起小小的A先生,大拇指细细地摩挲着他身上柔软的毛发。

而我们的A先生感觉到自己被那双汉堡手搬离了温暖的大腿,目光刚刚好落在对方弧度微妙的猫唇和下巴那颗性感的痣上,随即微微抬头,清楚地看到了对方瞳仁里自己的倒影。

あっ,虽然很不想承认,但事实就是如此——

「我好像变成兔子了呢。」

曾经也不是没有想过自己如果有一天成为了其他什么东西之后会变得如何,只不过都是以「那大概会很糟糕吧要赶快变回来啊还是做自己最好了」这样的想法结尾。

嘛,现在看来,感觉还挺不错的~~

继续躺在N先生的大腿上享受按摩服务的兔子先生如是想。

等等,工作呢?

从温柔乡里一个激灵惊醒的A先生猛地从N先生的腿上跳到沙发里,焦躁地蹦来蹦去。

怎么了?

温暖的触感再次包裹着兔子先生小小的身躯,A先生定定地望着对方清澈的眼眸,仿佛所有杂乱的心绪都被一一抚平,心跳频率却变得躁动起来。

是呢,也只有N先生才能让我们一头热的A先生冷静下来,同时也让A先生其他的一些小心思变得蠢蠢欲动。

很多时候,尤其是A先生下意识地看向N先生的时候,恰好撞上对方柔软的眼神,胸口总有什么呼之欲出,A先生总是会想N先生是不是也会这样呢?心脏鼓动的嘭嘭声响,比夏日祭的烟火还要热烈地,在自己脆弱的鼓膜上一次次炸开,由此蔓延出的滋味,比相叶茶的味道还要强烈地,渗透进自己内心的每一个角落。

よしよし~

毫无预兆的摸头杀成功地让我们的A先生红了脸,不过N先生是不会发现的。

原来身高差是这种感觉啊。

A先生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自己忽然就比对方高了那么一点,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那么一点慢慢变成了那么一截,自己偶尔会在低头的那一瞬间看着对方乖巧的发旋发呆,心里想着大家都没变呢,自己却变了。

明明平时很正常的心跳在与对方视线相遇的时候变得不规律起来,大概是源于初见时因为对方善意的搭话而产生的瞬间失神,又或许是对方那酷似小狗的湿漉漉的眼神让人说不出任何拒绝的话语。

总之,N先生这个人啊,让A先生变了呢。

小小的身体在对方柔软的小肚子上轻轻地着陆,A先生在N先生的安抚下渐渐进入了梦乡。

 


 

两个小时后。

演播厅里的观众们笑成一团,装着不明物体的大箱子被推上来的时候,A先生站在女MC的后面轻轻地笑着。

而轮到自己去试试的时候,伸手的同时也思考着该作何反应,一切都发展得顺其自然。

所以当N先生猫着背,双手捧着那有点眼熟的小小一团从箱子里钻出来的时候,A先生的微笑虽然看上去跟平时并无二样,但若是有甜度测量计这种东西的话肯定显示爆表。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