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君

大智若鱼 无欲则刚

Double Blue

#啊纯粹觉得英文比较洋气
#很奇怪的脑洞而且人物OOC
#会有毫无根据的设定
#其实都是瞎扯
#我只是想自家的猫了
NYARO~~~








少年的视线轻而易举地穿过人群,落在了那张柔软的面包脸上。

 

 

 

他醒过来的时候其实是想闭上眼重新来一次的,毕竟任谁睁开眼发现周围是说着外语的陌生环境都会觉得自己在做梦。

更何况自己是被困在了类似于纸箱的半封闭空间里,抬头还能看见沿着屋檐滑落成线的雨珠。

真是糟糕的天气啊喵。

为什么我会出现在这里啊喵。

我明明是在飞机上的啊喵。

等等喵?!!我说话怎么变成了这个样子喵?!!

喵喵喵喵喵?

他难以置信地低下头,想要努力看清楚自己的模样,目光所及之处是黄白相间的狸花花纹,还有柔软的毛发。他颤巍巍地伸出手,哦不,是脚,粉红色的肉掌告诉自己一个残酷的事实:你不再是辣个帅到飞起的高中生偶像了,U,just a cat,喵。

喵喵喵喵喵喵喵!!!

他抓狂地挥舞起短小的四肢,本就破烂的纸板上多了几道抓痕,脆弱的纸箱承受不住猫咪翻腾的动作,隐隐地呈现出倾倒的趋势。

终于,随着猫咪疯狂的动作,纸箱完美地变成底部垂直于地面的状态,那团小小的猫咪也滚出了纸箱,并且顺着台阶滚到了马路中央。

雨水打湿了他的脸,原本干燥的毛发也变得湿漉漉,一绺一绺的,有点糊住了视线。路边昏黄的灯在他的眼里变成了光晕,身上的疼痛感让他看不清暗淡的天色。

刺耳的鸣笛声也变得遥远起来。

意识涣散前的最后一秒,映入眼帘的是骨节分明的细长手指。

这人的手真好看啊喵。

 

 

好暖和啊喵。

迷迷糊糊中好像有温热的水流将自己包裹起来,舒服得就像母亲的手抚摸着身体。小小的一团在特制的木头小澡盆尽情地舒展四肢。

ふふふ。

谁?谁在笑喵?

他勉强睁开眼,一张酷似面包的小圆脸正眼含笑意地看着他,微微下撇的八字眉看上去特别有趣,眼角的细纹似乎也写着【可爱】二字。

一个大叔啊喵。

然而正是这个大叔正在给猫咪洗澡,那双好看的手捧着小小的身躯,动作极其轻柔,生怕会弄疼这个小生命。

等等喵!那个地方就不用了吧喵!

眼看着就要触碰到某个奇怪的地方,他一改刚刚的温顺,开始拼命挣扎起来,誓死要捍卫自己的私密领土。四溅的水花濡湿了大叔的灰色T恤,即使这样面包脸也没有生气,依旧一副笑眯眯的温和样子。

大ちやん,どうしたの?

一个元气满满的声音忽然插了进来。

他好奇地扒着浴盆边缘,一个有着菱形嘴的高个儿小哥蹲下身,用几乎看不到眼白的眼睛与猫咪平视着。

凭他看动漫的经验,刚刚菱形嘴应该是问【怎么了吗】吧。

还怎么了喵!面包脸大叔非礼猫啦喵!

猫咪一脸懵逼地看着面前的两人用自己听不懂的语言交流,莫名地有点心累。

但是面包脸大叔黏糊糊的声线还挺好听的,像蜂蜜一样。

他这样想着,竟陷入了沉睡。

 

 

(´・∀・`):爱拔酱,你看你看,咪酱是个男孩子哟,ふふ。

(* ‘◇' *) :诶~~~ O酱,咪酱好像是个很厉害的品种呢。

(´・∀・`):诶~~~真的吗?

(* ‘◇' *) :刚刚我可是在维基上搜了哦,咪酱是纯正的黄狸花哦,你看他的花纹是不是很像老虎?

(´・∀・`):真的耶~~~好厉害!

(* ‘◇' *) :而且啊,咪酱天生短尾,那就更稀奇了,听说这种猫在中国被称为【虎猫】哦。

(´・∀・`):那咪酱以后会不会长得跟老虎一样大?

(* ‘◇' *) :……

(´・∀・`):……

 

 

再次醒来的时候,他发现自己正窝在软垫上,房间里静悄悄的,面包脸大叔跟菱形嘴小哥都不在,大概是出门了吧。

猫咪灵巧地在地板上踱来踱去,仔细地观察着屋子里的一切。

一看就是单身大叔的房间啊喵。

屋外明亮的光线透过窗帘的缝隙,悄悄地钻进了这个对于他来说尤其陌生的未知世界。

使出吃奶的力气挤开了一扇虚掩的门,随即出现的是无数幅林立的画作。

像是进入了奇妙的成人童话世界,拥有巨大脸庞的狗,说着饶舌rap的黑人兄弟。他在这个类似画室的地方有点迷路,最终还是停在了一幅被画布掩盖了一部分的画板前。

还是个半成品,从线稿的样子可以看出是大概是一个男人的轮廓。

也不是没有听过别人说谁谁谁眼睛里有星星这样的话,只不过他一直觉得那都是粉丝对偶像的过度修饰。可是,眼前这幅画里的男人眼睛真的很好看,有着深刻的双眼皮,大概盛着耀眼的银河吧。

面包脸大叔是个艺术家啊喵。

 

 

猫咪口中的面包脸大叔回来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景象。

顺着缝隙钻进来的风鼓动着窗帘,温暖的光线使整个画室陷入了柔和的阴影,蹲坐在画板前的小小一团听到推门的声响,尖尖的耳朵抖了抖,猫咪回过头来。

 

 

真是世界一番可爱啊。

 

 

 

 

 

喂,老王,醒醒,老王。

耳边传来星星眼队友熟悉的薄荷音,他猛地睁开眼,面前是星星眼队友跟梨涡队友关切的脸。

到东京啦,别睡了。

随行的工作人员善意地提醒着,开始清点飞机上的人数。

不知道这次在东京电视台都会看见谁啊。

听说东京的各种巷道里有好多好吃的。

星星眼队友和梨涡队友走在前面兴致勃勃地讨论着。

被其他人以为是起床气犯了的他默默地走在后面。

匆匆忙忙地下了飞机,转车去住宿的地方,最终工作人员带着他们去了游学的目的地。

 

 

啊,是あらし呢。

走廊那边远远地走来一群人,身边的女性工作人员小声地说着,言语间带着一点小兴奋。

他抬起头,视线越过人群。

有着软乎乎笑容的面包脸。

让人憧憬的人啊。

喵。

 

 

 


 

=====大概END?===

评论

热度(5)